聖訓 108-486

慈恩聖母:

發佈日期:2019/11/01.傳示日期:己亥年十月三日酉時

  在《天人日誦廿字真經》中,「忍慈二者 不惜離分」是宗教徒之情操,同奮多參與各教院、教堂、道場之月行超薦法會,誦持《天人日誦廿字真經》、《天人日誦奮鬥真經》,口誦心惟,融入經典的精神與內涵,時時修持,奮鬥精進。

  《天人日誦廿字真經》以化覺為本,普渡為旨。平時亦可持誦,虔誠持誦,覺本能之覺,自渡渡人。《天人日誦奮鬥真經》為日進無疆,自強不息,從向自己奮鬥、向自然奮鬥、向天奮鬥,是道之基在於奮鬥,奮鬥之基盡於人道,以人為本,人道是基礎,在天人二道之奮鬥取得平衡。

  吾關心「月行超薦法會」執行情形,也關切同奮平時生活人道,奮鬥是行動,是家人支持的行動,柔和其剛,修智慧圓融之人道,以助天道,先從人道修起,由最親近的家庭落實廿字,有廿字力行之同奮,人與人親和,再談人與天親和。

  乾、坤兩道相互尊重,珍惜道情,情愫起作用時,思考家人至親,勿傷害別人,勿自陷泥沼,當斷要斷,修自在清明之道,頂天立地,正大光明。清白教風,同奮善加珍惜緣法,不攀緣,共維人倫、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