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483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9/10/28.傳示日期:己亥年十月一日未時

  己亥年十月初一日,保臺護國與第二時代使命全面加強推動,同布新局,啟玄機,推移世運,創造時勢,巧妙運化。

  一年將盡,天帝教救劫使者必須加快腳步,尤其參加靜坐班經批示皇誥數尚未誦畢,更要加緊誦誥,完成信守承諾,無論是財施、心施、勞施、法施或無畏施,根本在「信」。再者是教職同奮,發願在教職任內推動之「工作改革和計劃」,有無用心完成?虛心檢討,年終反省,有改進即有進步。新任教職同奮勇於承擔,循名責實,分層負責。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這是奮鬥卡提醒同奮奮鬥之座右銘,「救劫信念」是傳承,天帝教「化延核戰毀滅浩劫」與「確保臺灣復興基地」兩大時代使命經得起時代考驗。

  救劫使者創造契機,誦誥救劫,爭一時,也爭千秋,堅定不移,將劫難消弭於「將發而未發之間」,安渡春劫之挑戰與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