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10-442

極初大帝:   本屆天人實學-青年論壇,以模擬聯合國議論核武器相關條約討論的方式,增添國際相關核武條約認識,更…

繼續閱讀

聖訓 110-441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傳道之意在闡化痴愚、挽救人心,對於復興節復興天帝教之緣由與精神,至傳道節彰顯人間之磨考…

繼續閱讀

聖訓 110-440

紫微大帝:   本教有年度整體教財的安排,無形應化,有形則受到大環境的影響。人間天帝教對現有組織制度、人事,乃…

繼續閱讀

聖訓 110-439

先天一炁玄福子:   人類面對團體群性的疾症,除個人生活、信念,也涉及與周圍自然人文環境之親和力交流,精神念力…

繼續閱讀

聖訓 110-438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因疫情事件造成救劫弘教推展困難,將在疫情行劫案總結後,重新再出發,開展救劫弘教的力量。…

繼續閱讀

聖訓 110-437

三期主宰:   疫情行劫方案之變,對喚醒人類的精神層面仍有限度,只達到部分成效,要注意明年度的「最終收尾大變化…

繼續閱讀

聖訓 110-436

行劫主宰定危子:   一、病毒的變異,是對本年度疫情進行總結的行劫方案。   二、變異病毒的特性,傳染力強,症…

繼續閱讀

聖訓 110-435

極初大帝:   今日是天帝教傳道節,在鐳力阿道場內有第二十屆天人實學研討會,也有傳道使者團大會,各司其職。  …

繼續閱讀

聖訓 110-430

極初大帝:   十二月廿一日天帝教復興節,天帝教於公元一九八0年‧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廿一日重來人間,天帝教教主…

繼續閱讀

聖訓 110-428

萬靈兼主:   臺灣復興基地之「公投案」,屬於公民社會的民主政治活動,切切不可滋生衝突,公民參與投票後,就是「…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