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86-548

首任首席使者:   心靈修持營為本教提供同奮加強實踐煉心功夫之短期集中自修活動,本席於昊天心法中每每一再強調「…

繼續閱讀

聖訓 086-547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度全國弘教會議訂追思週於鐳力阿道場中舉辦,各教院、教堂、道場之代表同奮齊聚一堂,共…

繼續閱讀

聖訓 086-544

首任首席使者:   本席在無形全程參與本日下午在鐳力阿道場內舉辦的「口述教史」活動,心中感觸深矣!   維生首…

繼續閱讀

聖訓 086-543

首任首席使者:   今日亦是為本席在無形繼續帶領我全教同奮奮鬥的三周年,三年以來,人間帝教在維生首席使者全力以…

繼續閱讀

聖訓 086-542

首任首席使者:   本席樂見心靈修持營持續發展活動,對暫時放下俗務前來參與之同奮表示關切與勉勵!   心靈修持…

繼續閱讀

聖訓 086-539

首任首席使者:   本席生前於昊天心法之修持,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回天之後亦常以此自我省思,自信確已毫不保留地…

繼續閱讀

聖訓 086-536

首任首席使者:   轉瞬間本席證道三年矣!全教同奮亦是「心齋」三年,本席無時不感受到全教同奮追念懷思之情,今日…

繼續閱讀

聖訓 086-535

首任首席使者:   本席證道轉眼已是三年,這三年以來,全球各地一再出現之種種天災、人禍,以及世界政治、經濟面臨…

繼續閱讀

聖訓 086-532

首任首席使者:   欣逢本教復興節,普天同慶!全教各道場、教院、教堂亦有各種慶祝活動,在天極行宮內舉行之擴大感…

繼續閱讀

聖訓 086-531

太虛子:   先天天帝教於人間復興十七週年,天人同慶!   先天天帝教自天運庚申‧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廿一日重來…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