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13-143

崇仁大帝:   天帝教龍華會取「龍飛天漢開太和 人沕民康福壽遐 同了三期朝聖躬 天人大同誦頌法華」首尾二字,具…

繼續閱讀

聖訓 113-142

無始古佛:   龍華會乃無形、有形間一大盛會,兩界同時奮鬥,無形涵蓋、創造、運化有形之宇宙定律下,有形以自然律…

繼續閱讀

聖訓 113-144

天人教主:   認識三期末劫、龍華會、教運之關聯,聞慧、思慧而修慧。   一、龍華會主宰:     (一)上元…

繼續閱讀

聖訓 113-141

彌勒古佛:   甲辰年上元龍華法會啟建,一元復始景象新。   法會期間,天帝教同奮加強日常修證功課,至誠祈禱教…

繼續閱讀

聖訓 113-136

彌勒古佛:   甲辰年上元龍華會農曆三月一日啟建,啟動「擴大加強『誦誥』、『誦經』活動」,虔誠持誦,以啟祥和。…

繼續閱讀

聖訓 113-135

瑤池金母:   吾自四月三日地震以來,觀察同奮之言行舉止,要心懷蒼黎,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仁慈為先,也要鼓勵同…

繼續閱讀

聖訓 113-132

極初大帝:   和平統一是不在兩岸發生戰爭,這是基本的認知,彼此間的互動與衝突等因素,仍有不可預期的現象。  …

繼續閱讀

聖訓 113-131

三期主宰:   中東情勢自二戰之後陷入資源爭奪,而有先天天帝教之復興,至今戰火未熄,人心疲痹,大同之心與信念須…

繼續閱讀

聖訓 113-130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全球以人工智慧(AI)發展引領全人類邁入新紀元,有促使全人類的生活及生命發展有改善及提…

繼續閱讀

聖訓 113-124

觀世音菩薩:   世界紛擾,世道沒落,魔道相爭,祛災遠禍,世道人心同歸正道。唯有人心向善、人心向上,人心清明,…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