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448

天照大神:

發佈日期:2019/10/14.傳示日期:己亥年九月十六日巳時

  天帝教日本教區長期以來,同奮奮鬥正氣力量不足以化減日本國地區天災人禍的侵擾,年年受到颱風、地震的考驗,自是有其定數,不能強違,但天恩浩蕩,首任首席使者為日本教區留下「自奮自救」的生機,卻也由於語言隔閡,造成日本同奮認識帝教精神的障礙,宗教文化的差異使得弘教辦道始終在磨合之中,人間當日益求新突破,從根本上處理,時空環境的變遷,科技新知的發展,這是要真實面對救劫、弘教的挑戰。

  始院司責國際弘教事務,著手培養了解天帝教精神並熟稔日語者為講師群,定期輪駐日本教區,協助當地教院救劫、弘教,使得基本教徒同奮深入對天帝教實質內涵的認知,日本教區真正深根發展,日本同奮自立自強、自救救人。

  在全球化的劫運中,世界前兩大經濟體的對峙,無可置身於外,需要一面團結現有所有教區的正氣力量,一面加緊國際弘教的腳步,結合更多、更廣、更大的和平理念力量,化延、化減危機,皆是為完成共同天命而努力,這才是天帝教的奮鬥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