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447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9/10/14.傳示日期:己亥年九月十五日酉時

  己亥年下元龍華會在九月十五日圓滿。己亥年最後一季之發展,憂喜參半,憂者,同奮不知「惜天福」、「感天恩」,神職受神職考核,教職受教職考核,同奮是救劫使者考核,心存僥倖,恐易生變。喜者,同奮仍有認真奮鬥,確實承擔起教職、神職,出心、出力、出錢,無私奉獻,各教區、道場都有積極奮鬥、樂觀向上之同奮。

  臺灣復興基地「保臺護國」天命面臨考驗,所謂之「選戰」稍一不慎,直接衝擊兩岸關係,鞏固臺灣復興基地之道基,才能弘揚 天帝教化。

  特別指出:同奮之奮鬥不可鬆懈,對臺灣復興基地,以至美國教區、日本教區、加拿大地區都有隱憂,政治、經濟、社會之種種難關,要想迎刃而解,唯有「奮鬥」乙途,尤其全球性之氣候暖化,已是岌岌可危,每一位同奮在自己所處之環境加強奮鬥,多一分正氣,少一分陰霾,多一分道氣,少一分邪氣,陽氣升,陰氣降,化劫在救劫,救劫在救心,人心淨化,道德重整,凡吾同奮,去私心,存天理,早早晚晚哀求 上帝,化減毀滅浩劫,自引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