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28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9/06/28.傳示日期:己亥年五月廿六日午時

  己亥年美國教區祈安超薦禳災解厄法會總說明:

  一、公元二0一八年起始,在美國主導下,全球爆發貿易戰及科技戰,春劫行運進入另一階段,應元及反應元的力量相互推移,世界局勢瞬息即變,美國教區位在對衝區,由於美國教區同奮人數有限,以當前同奮救劫力量要扭轉行劫行運實屬不易,本席勉吾同奮「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同奮各盡其職,團結一心,奉行天命任務。

  二、美國教區加強誦誥百萬聲運動,正氣力量支援法會部署作業,匯凝正氣,將美國地區劫運打開一線新機,對近期美國與國際關係產生微妙變化,需要維持穩定的奮鬥力量,才能延續此一契機,由「人和」以達「天和」。此次因美國教區同奮提升危機意識,救劫效果提昇。

  三、祈安、超薦、禳災、解厄,貫繫連氣,美國教區與大陸地區、臺灣地區相合相應,在全球化的整體性,三期劫運無地區之別,此消彼長,變化萬千,法會之運作貫連一氣,從美國教區三期劫運走向全球性應化,以完成本教兩大時代使命為最終目標。

  四、法會收經率:
    加強誦誥期間:六成。
    法會期間:七成。

  部分同奮私心重,影響收經,部分同奮精誠持誦,有達九成者,切記誦誥或誦經重在虔誠莊敬、專心一致,公布收經率在勉勵同奮「知不足」,修道修行就是從不足處下功夫,真修實煉。

  五、一炁宗主特別指示:美國教區在中元龍華會前之月行超薦法會,增加誦《天人日誦廿字真經》兩本,共為三本,無形加強運作「祈安」、「超薦」、「陰安陽泰」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