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284

慈恩聖母:

發佈日期:2019/06/29.傳示日期:己亥年五月廿七日巳時

  第廿二週年坤元日紀念追思活動,吾無形中與大家心心相印,炁氣相親,衷心希望天帝教同奮一面盡到人道上的家庭與社會的責任,一面做好天道上的五門功課與救劫弘教渡人,以及犧牲奉獻、培功立德等救劫使者天命。

  回首人間奮鬥,吾之夫妻姻緣,極初以「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用示永結同心,吾亦以「同甘苦,共患難,全始終」回報,夫妻緣分要珍惜,尤其是夫妻雙修,學習「同甘苦,共患難,全始終」的夫妻相處之道,人道、天道相得益彰。

  「家為教本」,鼓勵同奮重視家庭生活教育,孝順父母,友愛手足,夫妻要相互扶持,和諧到老,坤道同奮堅強勇敢,奮鬥創造光明前程。

  「天道無私,惟德是佑」,期勉乾坤兩道力行「信、願、行」三要,勤修五門功課,主動積極參與救劫弘教渡人工作,任勞任怨,不怕苦,不怕難,樂觀奮鬥,光明道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