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0-339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1/12/06.傳示日期:辛卯年十一月五日巳時

  光照首席依循傳統進行巡迴親和訪問,一以無形勞軍,發揮「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力量,強固保台護國天命,一以宣導今年弘教成果及明年弘教主題,藉由親和互動實際感知教院、堂、道場的需求、心聲與缺失,直接予以鼓勵提示,導之以正。

  天帝教是宇宙性的宗教,凡有智慧生物星球,莫不都有天帝的教化,今日在這小小的地球上,天帝教當然要發展成全球性、國際性宗教,教徒同奮必須繼往開來,將 上帝的教化推廣到每一個國家,因此同奮們應有自覺地建立國際視野,胸懷世界大勢,才能充分發揮祈禱救劫的力量。

  春劫行運,各種層出不窮的災劫橫跨全球,無一倖免,唯行劫之中仍見救劫正氣照耀人間,近者有兩岸和平發展的榮景,遠者有阿拉伯世界獨裁政權的下臺,皆是同奮救劫成果,實得之不易,希望大家在現有基礎上,再接再厲,更將救劫薪火擴大為燎原之勢,開啟兩岸和平統一暨世界大同新契機,本席殷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