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0-335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1/11/30.傳示日期:辛卯年十一月四日酉時

  核備各教院、堂、道場一00年度十月份弘教資料統計表、統計圖表暨年度目標分析表,指示:

  一、氣運循環至今,春劫當令,人間累積經驗,可以警覺到「心毒」乃劫運之主軸,嚴厲衝擊人心人性,表現出瘋狂、苦惱、疲憊、殘暴、自戕、掙扎等情緒,然而這也正是本教弘教渡人之大好機緣,期勉弘化院司職、各教院堂開導師體察時勢,接引精神失怙、心靈困頓的廣大原人群,配合無形運化,同建道功。 

  二、三期末劫肇始於中國已近八十年,而今否極泰來,經濟國力已列強國之林,反觀台灣,必須恢復克勤克儉之經營,才能確保民主、經濟穩定發展。尤其兩岸須相互尊重、平等互惠,方有和平遠景可言,全教同奮要體認兩岸局勢,在當前總統大選活動期間,嚴防各種突發行劫衝擊人心,造成社會動盪不安,一切以維護台灣內部安定和諧及兩岸得之不易的和平現狀為首要奮鬥目標,天命所繫,責無旁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