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0-340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1/12/06.傳示日期:辛卯年十一月五日巳時

  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日已漸接近,本教亦已發動「啟道保台選舉順利百日祈禱」加強誦誥活動,本席於無形中觀察同奮們對選舉之心態,有四點提示:

  一、天帝教不參與政治,但要關心政治,尤其總統選舉決定未來四年國家的走向與前景,也攸關本教保台護國使命,希望全教同奮踴躍響應百日祈禱加強誦誥活動,亦要實際參與總統選舉之投票。 

  二、選舉造勢日趨白熱化,在各種激烈競爭活動中,同奮必須保持冷靜心態,沉思長期來本教同奮日夜祈禱,而有今日兩岸關係解凍、和緩之局面,實屬得之不易,這是同奮們保鄉衛土的實際貢獻,也是宗教徒民胞物與的高貴情操,同奮俯觀選舉文化,應超然於政黨鬥爭的意識形態之上。

  三、認識總統候選人的人格特質與所提政見,並深思何者對本教保台護國使命有所助益,將公民素養與宗教情操結合起來,即是同奮關心政治的新意義。

  四、神職人員身負教主 上帝所交付的天命,此其時更要以身作則,領導同奮團結奮鬥,同心同德,以配合無形運化,早日圓成保台護國時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