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9-323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20/07/18.傳示日期:庚子年五月廿七日午時

  凡移星易宿之天發殺機,皆源自人心貪、嗔、凶、暴、怒、惡,以致戾塞天地,為最大之禍源。多元多化的人心爭端,諸如:宗教信仰對立、文明衝突、民族仇恨、社會失序,更有窮兵黷武、核武擴張、區域戰略對峙、能源爭奪、糧食危機、貧富不均、環境汙染、氣候變遷、病毒流行等種種天災人禍,蓄勢伺機而動。

  當前三期毀滅危機尤甚過往,迫在眉睫,固然,成、住、壞、空之生滅不息,本是宇宙之自然運行法則,而三期末劫則是由於人類之共業積乘,而自召靈肉俱毀之曠劫。 宇宙大主宰不忍生靈遭遇絕對的死亡,爰降先天天帝教復興於人間。

  極初大帝領命凡塵,繼承道統,建教佈道,秉「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之犧牲奉獻精神及「萬事莫如救劫急」之積極奮鬥,確立救劫弘教道風,歷四十年卓堅奮鬥,道勝化劫之事功,天人可鑑。

  面對春劫總清多元多變、無中生有、倏忽來去的行劫特質,效法本師捨身奮鬥精神,配合無形運化,天人合力,可以化延人類玉石俱焚的滔天大禍,亦可修煉封靈,成就真人,豈不妙哉!

  三期末劫「行、清、平、春、康、同」六階段,實已蘊涵離苦得樂、否極泰來之天意,喚醒人心從根自救,道德重整,精神重建,自救救人,自度度人,端在為與不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