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9-322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20/07/18.傳示日期:庚子年五月廿八日午時

  庚子年劫務之發展情勢與天帝教救劫使命任務執行,說明如後:

  一、全球疫情至庚子年巡天節再作定案,端視人心轉變而定。

  二、天災來自自然生態長期破壞,嚴重失衡,自然反撲,人類自招果報。

  三、全球人口已近八十億大關,往後每年皆有一波對全球性掃蕩的行劫方案,降低地球負擔,加速了結行、清、平劫未了方案。

  四、本教第一時代使命並未完成,軍事競爭赤熱化,核子武器之數量與相關裁減條約不斷崩解,不可不慎!

  五、當前局勢與第二時代使命與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相距愈遠,其因來自:
    (一)救劫使者不能真正了解其中深遠意涵,心念沒有確實契合。
    (二)救劫使者的正氣力量不足支援無形司職神媒運化,兩岸未能開啟新機。

  兩大時代使命與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面臨信心、信仰、信念考驗,信心、信仰、信念源自宇宙大道的潛移默化,如何落實精神教育,重建使命精神,以組織制度運作,是重中之重,急中之急。

  六、救劫正氣力量來自於皇誥、寶誥,無可替代,只以持誦《天人日誦廿字真經》之救劫力量,難使全球局勢有所轉圜,非基本經典之經力不足,乃劫運太重,唯特定經典之力才足以化延扭轉,救劫使者發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精神與魄力,發揮兩誥最大效果,配合無形運化,感孚應求,旋轉乾坤。

  七、歷年誦誥獎勵方案,長期發展,由益轉弊,利益交換,深植於心,無形多年以來未公布全教皇誥、寶誥之收經率,實年年下降,不足五成,空有數字,成效不彰,人間慎思。

  全教四十年來,要面對的教政、教務與救劫大業不少,凝聚救劫使者向道之向心力,提振道心、信心,萬事莫如救劫急,萬事莫如弘教急,救劫弘教,相輔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