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9-056-023

金闕應元瘟部尚書:

發佈日期:2020/01/21.傳示日期:己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卯時

  己亥年「太陽系春劫救劫總會報」,補充說明:

  一、春劫行運,凡十九載,因應大環境之變化,衍生「暖化」、「異化」、「毒化」、「惡化」之多元多變劫數,肆襲人間,己亥年有非洲豬瘟、秋行軍蟲、伊波拉病毒等疫情,近日中國大陸出現新型冠狀病毒等,皆因環境之變而變,行劫人間倏忽來去,未可輕視。

  二、道法自然,是修煉昊天心法靜坐之綱要,屬心性思想領域,惟面對異化病毒,則是能與自然和諧共存,不破壞自然,愛護自然,是屬外在的行為,易言之,由內在的心靈環保,轉化為外在的自然環境保護,由個人而及全人類,地球得以生養休息,大自然恢復本是具足的生機,氣候變遷乃至病毒異化,可消解於無形。

  三、人心毒化與毒品氾濫,是廿一世紀人類的一大隱患,能身體力行廿字真言人生守則,融入家庭,教育子女,潔身自愛,自熄心毒而遠離毒化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