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9-056-022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20/01/19.傳示日期:己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卯時

  教主 上帝召開「太陽系春劫救劫總會報」,補充說明:

  一、春劫行運十九年,人間世變,由二0一0年至二0二0年十年以還,以全球金融危機揭開序幕,以民粹主義流佈全球造成政治混亂告終,檢討過去,惕勵未來,記取教訓。宗教徒不參與政治,但要影響政治,智慧抉擇,圓滿救劫夙願。

  二、全球經濟、地緣政治、宗教、種族衝突、病毒威脅、核武擴散、美中貿易戰等行劫方案,未結之案將轉入庚子行運,猶待天人共奮,充沛救劫正氣,逐一化解。

  三、美中貿易戰,亦為東西方文明衝突,中東地區的軍事行動,是基督宗教與伊斯蘭教的宗教衝突,意識形態的極端對立,是人類生死存亡的關鍵,一念之差,萬劫不復,應元救劫神媒持續運化,防範未然。

  四、兩岸關係進入更深的僵局,美、中、臺三邊關係更形複雜,認清局勢嚴峻,持續祈禱誦誥,配合保臺方案神媒運化,化解這一波行劫逆運。

  五、二0二0年弘教主題為「天命、信心、奮鬥」,有本席在人間歷經考驗,始終堅定信仰,秉持天命可畏不可違的精神,而一息尚存,奮鬥到底,深思體會無磨無以成道的至理,貫徹始終,勇猛奮鬥,道勝化劫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