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565

維生天赦廣化真人:

發佈日期:2019/12/23.傳示日期:己亥年十一月廿六日午時

  清上清,濁上濁,清濁立現一線間,是清非濁見分曉,似濁非清心地明。處清濁之間,春劫殺伐掃蕩,處事任職都要換位思考,天帝教是有組織有制度宗教,依組織制度執行,立宗教組織制度威信。

  宗教之信譽、清譽是無價,每一位同奮都有維護「天帝教聲譽」之責任,代表天帝教參與活動,謹小慎微行事,舉止落落大方,展現宗教氣度,天帝教是一秉大公、正大光明、清白教風之宗教,團結奮鬥,救劫弘教,上下一條心,才是正途。

  商議因應之道,充份授權,循名責實,不推卸責任,不逃避問題,有心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不怕錯,就怕不做。吾在無形修煉,對於教內現狀,大有感慨,同奮有忠心耿耿,有將信將疑,有倚老賣老,有裹足不前,教政、教務舉步維艱,宗教信仰在心,道在人心,對事不對人,減少不必要之衝突,坦誠相見,明白究竟,立見分曉,迎刃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