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500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19/11/10.傳示日期:己亥年十月十四日巳時

  在當前多變的生存環境中,同奮如何一面生活、一面奮鬥是一大挑戰,人心不古,民風不樸,世代交替加速,科技日新月異,天災異變,都是要面對與因應,一個適應時代潮流的宗教,以《新境界》為宗教哲學思想體系,何以「適應時代潮流」?就是適當應乎時代的生存危機,堅定不移的信守根本精神,隨著時代變遷,篤行宇宙大道基本理念與修證功課。

  天帝教同奮發心立願奉獻一己之心力,為教主 上帝、為天帝教有所作為,但也要時時反思內省:在奮鬥的過程中,對本教的理念、精神、天命有日新又新的認識與瞭解?不斷深入體證,破除迷信,開闊心胸視野,真正體會兩大時代使命的重要性,才是 上帝的救劫使者。

  天帝教重來人間已三十九年,本席凡體證道回歸二十五年,本席注意到本教的三統隨著時代的變遷,同奮的世代交替,呈現多元、多面向的發展,當此之時,從中華文化的老根在臺灣復興基地已有「失根」的情況,本教天命救劫的「根」的基礎也是隨之動搖,要知宇宙大道與中華文化是同根連枝,氣炁同源啊!

  天帝教同奮認清此一時代環境的危機,心存憂患意識,重視根本,為救劫天命走出一條奮鬥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