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400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9/09/21.傳示日期:己亥年八月廿二日未時

  本地球各地在春劫氣運的推移下,日益複雜,相互影響,救劫使者時時關注世界各地的變化,誦持兩誥時更契合「體天心之仁,親親仁民,仁民愛物」的精神。

  曠劫證聖真,處此曠劫的局勢,認清時代劫運之急,正心誠意虔誦兩誥,登人間聖,證人間真,把握機緣,再續奮鬥。

  本教兩大時代使命是愛護天下蒼生的天命信念,愈是在混亂不清、真假難辨的環境,愈是考驗同奮對天命理念的信心與認知,加緊深入瞭解使命的根本意涵,堅持本教天命觀的奮鬥,以完成使命為依歸,宗教徒基本的信仰是對宗教天命的信念與認識,本席觀察現今已有同奮對時代使命感不足,或不解,或不面對,這是信仰的危機,人間當真實面對。

  兩大時代使命是本教復興重來人間的首要天命任務,唯有完成此一階段性的使命,全球人類才有未來前途,進而才能邁向探研宇宙真相,突破人類的生存環境,到達三紀三同的世界,天帝教同奮當奮創這樣一個光明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