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40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9/09/22.傳示日期:己亥年八月廿三日未時

  今日是九二一大地震二十周年,回顧當時之地震災情,斷垣殘壁,滿目瘡痍,死傷達二千四百餘人。天災地變、大自然之反撲乃是嚴重災難,往者已矣,來者可追,能於事前將發未發而消弭於無形,才是人類生命、生活之幸。

  救劫就是化劫、消災,是將發未發之前予以化除,大自然有大自然之規律,明其規律可防患於未然,三期災劫是共業積累,大空中瀰漫著陰氣、濁氣、凶殘暴戾之氣,嗔、痴、慢、疑等諸邪氣匯聚,以正氣平衡,以浩然之氣消弭,才是救劫之道。

  天帝教重來人間,就是要拯救眾性眾靈免於三期末劫之塗炭,同奮當省思:今日不奮鬥,明日連奮鬥之機會都沒有。己亥下元龍華將至,凡是尚未履行之春劫「掃蕩」,在下元龍華會將有定案,後續之掃蕩沒有預警,也沒有徵兆,「掃」快速,「盪」突然,一時間災難已是發生。對天帝教的神職、教職同奮而言,發願未履行,未奉行教則,未履行廿字,無形將有初步考核,搬弄是非,兩舌不正,離經叛道,行為乖張,難逃鑒察,自有譴責。

  唯有奮鬥可以救劫,正氣可以化人心,扭轉局勢,改變氣運。抱持憂患意識,居安思危,及時奮鬥,以奮鬥實績呈獻教主 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