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264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9/06/15.傳示日期:己亥年五月十日未時

  兩岸分治後之民情、民心迥然不同,有形適切配合無形,無形居中運化有形,天人之間相互合作運用,完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天命。

  水劫再臨,人間之奮鬥不足以抗衡春劫之形勢洶洶,三元龍華會配合天時之奮鬥,平時五門功課之實踐是立基,致力於五門功課之力行,首先熱準提昇,減少外在陰氣、妖邪、業力干擾,日日行之,改變氣質,由後天返先天,先後天貫穿,原靈前來配合,神媒也會護祐,鑑護童子護持,自然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化險為夷,在「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之同時,已有奮鬥功績之回饋啊!

  奮鬥在心,奮鬥在行,即知即行,不忮不求,好道是好事,迷道是壞事,譁眾取寵、神道設教都是故作玄虛,正道合乎廿字、應乎生活。春劫行運在端午過後,百毒齊發、百怪齊出、百妖齊聚,是道則進,非道則退,不明究理,將錯就錯,是要付出代價,本席直指人心,勿再沉迷小道、小術、惑於神通、通靈,大道甚夷而民好徑,實在不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