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196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9/05/04.傳示日期:己亥年三月廿八日酉時

  今有中華民國紅心字會代言人等前來鐳力阿道場參訪,在自然亭小憩,在無為居參觀,對本席一書生報國、辦報等,非常感興趣,想多明白本席辦道艱辛、創教不易,非同奮如此熱情,求知若渴,靜坐班同奮也有需要相關課程活動。

  紅心字會乃是以「社會福利救濟事業」為先,解人之困,救人之急,在臺灣復興基地首先以關懷「受刑人家屬」為起點,讓輔翼團體與天帝教救劫、救人、救心相結合,才能發揮創立之功能與績效。

  本席之一切緣法來自於「天命」,秉天命而行,先、後天道緣貫穿,累世諸靈相助,共同成就,本席謹遵師命,服從天命,無怨無悔,所有橫逆全是助道之緣法,同奮要三信、三奮,尤其是絕對信仰 上帝,信心堅定,修道、辦道、行道無往而不利,堅持到底,自能明白「天命」可貴,履天命,行天職,毀譽不動心,順逆皆精進,就是修道之資糧。

  觀察諸輔翼團體在運作依循成立之宗旨,自己檢視,不忘初心,不離根本,結合 天帝教化,發揮「輔翼」之功,體天行道,達成成立之目標,自建其功,自成其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