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194

一炁宗主:

發佈日期:2019/05/03.傳示日期:己亥年三月廿七日酉時

  開成佈化,引渡有緣,普濟幽冥,安其靈命,天道、人道、地道,各安其道。天滿、地滿、人滿,混亂天律、人律、道律、地律,「己亥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普渡陰陽,陰超陽薦,有了引導,循序漸進,三曹定位,依循律法,中庸至正,明悟靈命。

  禳災解厄,陰安陽泰,廿字光明照娑婆,貪、嗔、痴、執迷等,放不下,想不開,習氣積累,財、色、名、利、權、貴、酒、氣等深入性靈和子,捨不得,難割捨,綑綁住和子之生機。人生到頭來一場空,有「覺」才有生機,一覺勝萬貫,「覺」就是放下,再放下,拋開名、利、財、富等外緣之牽絆,自能了悟生死,法會則是渡化自以為是、冥頑不靈之陰靈,怨氣重重,怒氣騰騰,吾等講經說法,以大神力開啟迷津,引渡有緣,普渡陰陽,普化陰眾。

  同奮是救劫使者,平時修養「放下捨得」,不忮不求,爭功爭德,培功立德,用心於修行,有緣進入帝門,循原路回家,返本還原,歸根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