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197

行劫主宰定危子:

發佈日期:2019/05/04.傳示日期:己亥年三月廿九日未時

  三期末劫是萬生萬靈隨生存環境的演進,日漸趨向物質追求,於追求物欲的過程,電子體的本質持續表露,和子體的本性逐漸封塵,致使原有自然和諧失衡,空間充滿電子體透發出來的貪、瞋、凶、暴、怒、惡、喜、癡、怨等凝重之能,與自然律凝成之氣運形成沖盪,改變自然律之運行,邁向毀滅。

  大自然為大自然本身所創造,無形自然創造有形自然,無形宇宙涵蓋有形宇宙,為調和自然律, 上帝以鐳能透過層層次元轉化注能,維持自然律,長養群生萬靈,此是 上帝教化布滿全宇宙之功。

  劫運是異化的氣運,異化最重即是三期末劫,原有自然凝聚生成的氣運完全質變,一發不可收拾,進入劫、壞、空的軌道。

  自然律的轉動不息,三期末劫之時以神律介入,適時調化自然律的方向,即是挽救邁向毀滅之途。改變自然律方向即是扭轉氣運走向,需有調和自然律之最高執行者授權,得授權之諸大神媒各盡其責,從劫運源頭調整,轉化陰電放射,神媒依神律運化人間投射向上的陽質射線、正氣力量,此乃「劫由人造,必由人化」的道理。

  復興人間的天帝教搶救劫運的天命,得教主 上帝充分授權,應元救劫神媒奉命施以全力轉化,關鍵就在人間的正氣力量如何配合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