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159

維法佛王:

發佈日期:2017/06/04.傳示日期:丁酉年四月廿六日巳時

  吾於民國七十年七月十五日奉御命為玉成殿副殿主,配合殿主萬靈兼主在臺灣中部教區運化天帝教化。十八年後,於己卯年(民國八十八年)巡天節時再奉教主御旨自庚辰年(民國八十九年)正月初一日為玉清殿殿主,迄今十七年。今於丙申年十二月廿三日奉御命兼任玉澎殿殿主,吾誠惶誠恐受命,不敢懈怠,首要任務在拓展無形兩岸互動關係,將玉清殿與玉澎殿連成一氣,以利「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之運作。

  無形此一安排乃是有保臺護國長期祈禱法會之貫徹,在玉澎殿成立之時,吾奉御命領初級金甲護法一千員做為臺灣西部海域無形守備軍團,建立起無形防護網。

  另有玉華殿總護法媽祖元君亦奉命兼任玉澎殿總護法。這是將玉華殿、玉澎殿、玉清殿三殿連成一線,接受新任務、新使命與新挑戰,因應未來時局,亦是配合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之安排,以強而有力的救劫力量以應未來的萬變,天人合力共挽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