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2-208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3/10/18.傳示日期:癸巳年九月十日午時

  中華民國一0二年雙十國慶,政局動盪,社會人心普遍不安,感召行劫蠢動之際,下元龍華會適時啟動,加強誦誥、誦經迴向,實深具意義。

  本席關切台灣前途,再次呼籲台灣同胞要能惜天福,感天恩,尤其中華民國乃是中山真人於人間奮鬥時,率領有抱負、有理想的熱血青年,捨身奮鬥,終於創建而成,實得來不易!生於斯,長於斯的百姓,承繼中華文化傳統,更要懂得珍惜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史實。

  創業維艱,守成不易,中華民國迄今一0二年,始終在風雨飄搖中屹立不移,這是全民共同付出血汗的奮鬥成果。在華人社會中,台灣的民主與文化發展一直走在最前端,這是台灣百姓的共同價值,也是未來向前奮進的動力根源。

  而我天帝教同奮更要明白,「保台護國」使命在現階段而言,不僅要先「護國」(維護中華民國)才能「保台」(保護台灣),「中華民國」更是未來兩岸能夠真正對等、和平統一的關鍵所在!也可以說無中華民國的存在,即無天帝教的存在,至盼同奮們認清現實,共同奮起,配合下元龍華會期,匯聚正氣,用以化解台灣上空之行劫陰霾,為「保台護國」使命奮鬥,天心常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