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0-364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1/12/31.傳示日期:辛卯年十二月四日午時

  一00年傳道節,同奮於全教各地舉行光殿追思,鐳力阿道場同奮、神培班學員前來黃庭朝禮,本席皆與大家親和,炁氣交流,並鼓勵大家一面生活,一面修道,一面救劫,一面弘教,共為化延核戰毀滅暨兩岸真正和平統一,奮鬥再奮鬥!

  本席願再次強調,修道不是自修自了,尤其求修急頓法門,親證「以宇宙為家」的大道境界,就必須經過「傳道」奮鬥歷程,竭盡己能,開化癡愚,引人入勝,積功累德,自植自創證道、成道之道本。

  本席一生以身許道,謹遵天命,服從師命,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因此以教為家,忘年忘軀,願以己身承擔中華同胞共業,換取兩岸真正和平統一,駐世人間時,只要一息尚存,仍奮鬥不已,回歸自然後,居無形而運化,始終自強不息。

  期勉諸同奮弟子們,化「追思」為「傳道」,以實際行動,弘法佈道,開啟一0一年救劫弘教新氣象,本席與大家一起奮鬥,天人常親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