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0-363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1/12/31.傳示日期:辛卯年十二月四日午時

  天帝教復興人間,已堂堂邁入第三十一年,全教同奮應當深思天帝教重來地球之意義,並回顧一年來個人奮鬥實績,作為教主 上帝巡天之獻禮,自我檢討有不足者,及時奮鬥,迎頭趕上,不負天人期望。

  回溯一九八0年十二月廿一日,宇宙大主宰 天帝詔命先天天帝教於台灣寶島繼開道統,以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作為天帝教兩大時代使命,三十年來,全教同奮艱苦奮鬥,犧牲奉獻,不但化延核戰達成初步目標,兩岸關係亦發展到六十餘年來最和諧局勢,誠是天帝教同奮為天下蒼生所建立的不世道功!

  道運嬗遞,氣運循環,三期末劫已轉入春劫階段,正是人類面臨危急存亡或邁向康同的轉捩點,天帝教必須宏開教化,引導世人從根自救,脫離物質慾望深淵,以期扭轉天盤,開創人間淨土,這即是天帝教復興地球的深刻意義,希望全教同奮深思體味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