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12-424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23/12/24.傳示日期:癸卯年十一月十日午時

  天帝教於中華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廿一日,奉詔在地球復興,每年十二月廿一日為復興節。

  天帝教重來人間,闡揚 天帝教化,歷經首任首席使者之十四年,代理首席使者二年,第二任首席使者十年,第三任首席使者十年,第四任首席使者第七年,這一路走來,莫不是教主 上帝之顯化,也是同奮堅持奮鬥道心不退之感應。

  外在環境險象環生,天帝教同奮堅守絕對的信仰 上帝,天命救劫使者力行三奮,信心不惑,堅持到底,勇敢前行,開創道途。

  世界危機表現在外在環境,氣候、能源、核戰、糧食、人口等,根源在人「心」,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拯救世界先搶救人心,戰爭殺伐來自於人心仇視、敵對,果能和平相處,敬異愛同,和平是進步的原動力,勉吾同奮,身、心、靈平衡平和,天命、信心、奮鬥,嚴以律己,創造救劫使者天命價值,都能「獨立人天上,常存宇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