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11-223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22/08/05.傳示日期:壬寅年七月七日午時

  本席曰:「留宇宙原種,開萬世太平」,天帝教同奮深思體會而深行。

  先天無生聖母大聖大仁,生天生地生萬物,孕育宇宙原種,天帝教同奮搶救三期,引渡緣人,即是留宇宙原種。

  天帝教同奮奉行 天帝真道,力行五門功課,正己自渡,進而化人渡人, 天帝真道重光地球,共創萬世太平榮景。

  天帝教同奮懷抱「以天下為己任,救天下蒼生」的大志大願,是秉持「以出世之心,行入世之道」的救劫使者。際茲當前如此嚴峻的緊張氛圍,是天帝教同奮自動自發,勤誦兩誥以發揮救劫正氣的關鍵時刻。

  「劫由人造,劫由人化」,回顧教史紀錄,三期末劫之危機由於天帝教同奮同心同德團結奮鬥,終致化減,締造和平契機,以史鞭策惕勵,為奮鬥之指引,貫徹救劫使者天命,危機即是轉機,奮鬥再奮鬥,共同見證「留宇宙原種,開萬世太平」到臨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