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11-222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22/08/05.傳示日期:壬寅年七月七日午時

  「道魔並闡」,小而言之,即小我的「和子-靈體」與「電子-肉體」的靈肉衝突。大而言之,即大我的「和與亂」之別,救劫使者深思體會而知所行動。

  《天人親和真經》曰:「升勝而為聖 墮勝而為業」,個人小我的修道煉心而晉升聖境,或墮入輪迴命運。擴而大之,即全民意識的一念之抉擇,共享安居樂業的榮景,或是落入戰爭殺伐的命運,亦是全球各個國家政治人慎思明辨的智慧考驗。「宗教信徒不參與政事,但要影響政治的發心用事」,乃智慧之教也。

  三期末劫當前在春劫總清階段,證之人間人運、世運、氣運的錯亂,人心險惡召致的全球通膨、能源、糧食危機等等劫波惡果,猶未化解,人間已見在南海與臺海的危機四伏,彰顯春劫總清的行劫逆波空前高熾,於無形是救劫與行劫組織的消長變化,於有形人間則是「臺灣復興基地危機」的倏忽現前,不可輕忽,尤其要關切是否再有一波新的軍事行動。

  以救劫正氣力量扭轉春劫總清之行劫逆運,道勝以化劫是一大考驗,奮鬥以迎啟撥亂返和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