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10-346

文昌帝君:

發佈日期:2021/10/08.傳示日期:辛丑年九月二日申時

  十月七日申刻,於台中初院前廣場,敏堅樞機使者奉第四任首席使者之命,舉行無形守備宣慰親和儀式。山神地祇配合山防,連結海防,全面性防禦和守護。台中初院持續恭誦《天人日誦廿字真經》與《天人日誦奮鬥真經》乙本七日,採集體持誦,澤被四方,照臨諸方。

  台中初院即將三十週年,回首來時,同奮出心、出力、出錢,默默犧牲奉獻,有爭吵,有衝突,來自「修持不足」、「德性不夠」、「寬恕不好」,忘了「廿字洗煉」、「廿字滌心」、「廿字省懺」,五門功課最重要是「反省懺悔」,入手就在「悔過、懺錯」,身、心、靈同步淨化、昇華,修行就在一念間,轉念成智,轉念成覺,秉乎一心啊!

  陰騭是積陰德,為善不欲人知,默默行善積德,自動自發,出自內心,自然而然而為啊!修道首要「修氣」,泱泱大氣,不忮不求,順應自然,向自然奮鬥,修道「煉氣度有底蘊」,要能容,大肚,有容乃大,無欲則剛,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修道奮鬥改變氣質,移風易俗,台中初院有陰騭精神,有廿字大道行為規範,團結一心,合作無間,創造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