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9-583

玄玄上帝:

發佈日期:2020/12/25.傳示日期:庚子年十一月十日戌時

  先天天帝教重來本地球,在人間復興已屆四十年,遠見與觀瞻是天帝教同奮共同思考面對的大事因緣。

  從極初大帝第一天命時期,傳示道統衍流,構成復興的前因,民國六十六年自美返,見美蘇核戰之勢迫在眉睫,哀求 上帝之教重臨,決心復興帝教,心繫天下蒼生。

  縱觀復興前後兩個四十年,三期末劫氣運由行、清、平迄至今之春劫,世運從第二次世界大戰、韓戰、越戰、阿富汗戰爭,以及波斯灣戰爭,至今時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襲捲全球,人類面臨種種艱苦挑戰,從中體現人的價值與理性的力量,皆存在著 上帝的慈悲天心與潛移默化,同奮心存感恩,共同反思,確立努力的方向與目標。

  回首極初大帝復興帝教的歷程,從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到開辦中國正宗靜坐班,培養出天命救劫使者,開啟為國家、民族、全人類祈禱誦誥之願行。復興帝教後雖言:「 上帝並沒有告訴我怎麼做」,仍是善體天心,殫精竭慮,首訂教綱,建立弘教依據,佐教義精神,奠人間教基,有帝教總殿之籌備與設立,有昊天心法急頓法門公開傳修,面對三期末劫,這是天人合力的典範,也是復興節對同奮的啟示。

  復興四十,回顧與展望,不墨守成規,開拓精神領域,培養從根救起、改造人心的引領力量,圓成 上帝賦予天命救劫使者的使命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