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9-570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20/12/25.傳示日期:庚子年十一月九日午時

  本教復興四十週年,人間在人曹道場天極行宮舉行全教連線祈禱及慶祝活動,展現出皇誥的救劫法寶實力,四十年來,同奮長期祈禱,為二大時代使命、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盡力奮鬥。

  自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廿一日復興迄今,三期劫運未曾停息,全教同奮的正氣力量,配合應元救劫神媒應化,第一時代使命︱核戰危機屢屢轉危為安,第二時代使命進入一個關鍵時期,未來仍有待全教同奮積極奮鬥,配合無形應化。

  在個人,重視內心的省懺改過;在組織,著重檢討改進,在無形組織與有形組織,乃至教徒同奮的個人修持熱準,相互關聯,密不可分。無形組織於本年度已有檢討並調整,但人間真正落實執行總檢討者,相當有限,此案將於庚子年巡天節有專案會議做定論,天人關係以無形應化,有形「配合」為原則,需要有適應時代環境的精進調整,永續經營救劫弘教大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