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9-056-020

慈恩聖母:

發佈日期:2020/01/21.傳示日期:己亥年十二月廿五日寅時

  教主 上帝垂詢天安太和道場工作成果與發展方案,聖示:

  一、「人身難得,光陰易遷,罔測脩短,安逃業報。不自及早省悟,惟只甘兮待終。若臨期一念有差,立墮三塗惡趣。且動經塵劫,無有出期。」易言之,即是「生前不修,逝後即無能為力」之註解,為地曹道場教化人心之導向。

  二、「生命永恆不古不今,道源常存無始無終」,為地曹道場生命教育乃至身心並煉、心物合一之奮鬥導向,從敬天法祖與慎終追遠為教材,認清生、老、病、死本自然的生命本質,反求諸己,道法自然,行健不息,勤學勤修,以有限的肉體生命,創造無限的永恆精神生命。

  三、「天地玄宗,萬炁本根,廣修億劫,證吾神通。」道出天、地、人三曹一體,親和與共,且修救劫且學仙,同證聖凡平等、天人大同之人神相通之境。

  四、凡精進勤修道務法儀、親和同奮、撫慰性靈等心行,皆一本至誠之道心,務實推動,天人合力,共創新象。

  五、錫鐳光八道,強化地脈、氣脈,激勵人脈,革心奮鬥,貫徹犧牲奉獻、成全利他之精神,和諧三曹,陰安陽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