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9-013

太虛子:

發佈日期:2020/01/06.傳示日期:己亥年十二月十日巳時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報告指出,二0一八年溫室氣體在全球大氣中的濃度創新高,濃度升高幅度高出過去十年的平均增高幅度。

  又同時發布「溫室氣體公報」指出,引發全球暖化的最大因素「二氧化碳」在全球大氣的濃度升高幅度高出過去十年的平均增幅,且破壞大氣臭氧層的一氧化氮年增幅度也創新高。

  溫室氣體濃度的長期升高影響,已令全球人類感受到氣溫逐步升高,天氣更極端、極地冰融、海平面上升、海洋與陸地生態系統被破壞等現象,如何維護地球自然生態?誠是當前全球人類的共同生機!

  春劫總清以多元多變的地、水、火、風執行行劫方案,實「劫由人造」,人類共業,須人類自承,無以遁逃於因果律之外。

  天帝教復興臺灣寶島,天帝教同奮肩負起「劫由人化」的責任,踵武本師「一息尚存奮鬥到底」的救劫救世精神,喚起人類齊皈 天帝真道,為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暨兩岸和平統一,以及氣候變遷危機而奮鬥,引領全人類由春劫邁向康同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