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543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9/12/01.傳示日期:己亥年十一月五日酉時

  天帝教同奮是 宇宙大主宰 玄穹高上帝的子民,要承擔起「以天下為己任,救天下蒼生」的救劫天命,奉行「先盡人道,再修天道」,所謂盡人道,就是做好生而為人的本分,善盡為人父母、子女的家庭責任,盡人道是修天道的基礎。

  修天道要身體力行教主 上帝「親親仁民,仁民愛物」的至仁至慈,實踐於愛國家、愛同胞的奮鬥行動,每日奉行祈禱誦誥救劫與奉行人生守則、省懺、靜坐等五門功課,生活中修道,修道中生活,身處紅塵染缸中,潔身自愛,把握人生方向。

  當前社會環境異常,政治意識形態對立,救劫使者貫徹保臺護國使命,「保臺」是以救劫精神正氣配合無形運化,保護臺灣;「護國」是維護中華民國法統常存,成為兩岸和平統一的基石。

  全教同奮承擔二大時代使命,同心同德,團結奮鬥,參與祈禱誦誥迴向,全教同奮明白天帝教復興人間的宗旨與二大時代使命的天命與責任,正是同了三期、歸根復命的大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