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468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9/10/25.傳示日期:己亥年九月廿七日巳時

  對臺灣復興基地內之一0九年中華民國總統、副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人間規畫第二時代使命之加強宣導與誦誥,於十一月二十八日起的四十九日總持誦皇誥數一億一千萬聲,以因應當前的情勢,維護本教保臺護國使命。

  時代潮流不斷向前邁進,科技文明亦隨之發明,今單就選舉而言,網路資訊戰成為影響民意的關鍵,民意如流水,立判於瞬息之間,是時代進步的象徵。

  擴而大之,中美貿易戰由關稅戰而轉向資訊戰,由地球的通訊布局擴展到太空領域的衛星通訊構建,競爭已是白熱化。

  教綱第三章天人親和第十三條教魂昭示:「聖而不可知之之謂神」的精神科學與現代自然科學,應如何運用心物交相組合的途徑,配以有形軀體與無形靈界媒介貫通,長期合流發展,以使「形而上者謂之道,形而下者謂之器」相互協調、親和溝通,朝著有形宇宙和無形宇宙,繼續不已窮究永無止境的最後真理,促進天人大同之理想時期早日到來。在人間自然科學發展如斯的程度,當有所激勵與突破,促進天人大同之理想時期早日到來。

  攸關保臺護國使命的前景,保臺方案組織全面應化,人間加強動員奮鬥,在民意基礎上,天人合力,共奮以赴,回天轉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