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455

崇仁大帝:

發佈日期:2019/10/19.傳示日期:己亥年九月十九日申時

  己亥年九月十九日,光城樞機使者奉光理首席使者之命,在台南鹿耳門海邊舉行無形守備宣慰親和,指示:

  一、道氣高,邪穢也相互對峙,台南是道高一尺,魔高一尺。

  二、妖邪、精靈、古怪蠱惑人心,在不自覺中背道而馳,本是救劫部隊,少數同奮在不知不覺間轉成行劫部隊,挑戰同奮,批評同奮,損害同奮,沒有辭讓之心,沒有同理心,沒有寬恕心,不是來奮鬥,而是來監督同奮、考驗同奮、為難同奮,實是教內行劫,不可不慎。

  三、「仁心」、「天心」是與生俱來,因為外在環境被隱藏,進入帝門,回歸奮鬥行列,找回先天之「仁」,就是活活潑潑、天真爛漫的赤子之心,放下外緣紅塵之牽絆,一心向道,回歸仁德,重還清白之身。

  四、宣慰親和是行動力,同奮要內外兼修,培外功,煉內功,性命雙修,克服環境之引誘,現在社會有很多障眼法,要做出明智判斷,先行做五門功課,奉行廿字,講信修睦,積極培養正氣,正氣充沛,自然會有智慧之抉擇,勤上光殿,以維正信。

  五、臺灣復興基地的未來,唯有奮鬥一途,以掃春劫之餘蕩而定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