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439

中正真人:

發佈日期:2019/10/11.傳示日期:己亥年九月十三日未時

  乾坤有象,陰陽變化,造化自然,人曹薪傳。處此非常時期,人曹道場面對善變之人心,對於同奮素質之提升、情操之晉階,都要有精進之計畫。舉凡教職,特別是專職同奮之觀念認知教育,當然不僅是天極行宮之教職、專職,全教之教職、專職都要提昇「救劫天命」之認知。民俗信仰,有其勸人向善,祚善降祥之教化功能與意義,但是天帝教是救劫的宗教,「救劫天命」、「三期末劫」的基本信念,才是「天帝教重來人間之意義與目的」,才能開展普化全球之天命任務。

  人曹道場為樞紐,宗教信仰,安身立命,下元運會,三曹合力,「誦誥救劫」與「人心淨化」同步,氣運道運各有玄機,應劫數先定,救劫力後起,先知覺後知,一一啟迷津。

  當此臺灣復興基地進入中華民國一0九年大選競選活動之時,各種政治活動、手段一一出籠,先穩定人曹之人心、士氣,救劫理念下貫,化除暴戾凶殺之氣,消弭於無形,強固復興基地。

  吾受御命為玉靈殿副殿主,長期與天極行宮同奮天上人間共同奮鬥,際此救劫、救人、救心之關鍵時刻,實是不得不言,人間慎重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