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417

太靈殿主:

發佈日期:2019/10/05.傳示日期:己亥年九月五日午時

  己亥年下元龍華‧九皇勝會已啟建,三曹司責考核單位亦進入年度奮鬥成果總結算,同步對年度劫運情況做調整與定案,在巡天節呈 上帝御定。

  先天天帝教復興人間,三期劫運的變化已列入應元單位控管,依應元單位的調控,在危急的臨界點上,人間有「自救自奮」的契機,乃依「心氣」的狀態由應元神媒適度調化,這是 宇宙大主宰 玄穹高上帝對萬生萬靈的宇宙大道,大音希聲,大道無形!

  四時轉序,天體運行,自然帶動三界「炁氣」轉變,依循氣運而應運開元,導正逆勢,以定三界十方,宇宙生命方能綿綿不絕, 上帝的教化源遠流長,道運嬗傳。

  天帝教同奮早早晚晚為兩大時代使命奮鬥,在天人共同努力下,將三期劫運的危機找到轉機,本太陽系的萬性萬靈才有生機。

  同奮常存在心,奮鬥不落人後,瞭解奮鬥真義,在奮鬥中體悟人生實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