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311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19/07/19.傳示日期:己亥年六月十七日午時

  行劫是救劫,春劫殺伐啟動,自行、清、平等劫累積未除之劫、未結之案,在春劫做總結,「大逆轉」作業有了轉圜,然劫由人造,必由人化,劫由心造,必由心化,當今全球之災劫有天災、有人禍,天災人禍並行,已刻不容緩。

  全球之災劫統籌定案,有來勢洶洶,也有權衡未定,有一劫數終結,有多劫數終結,表面是福終以禍收場,表面是禍終以福收場,天帝教同奮奮鬥目標是化減劫氣帶來之破壞,現階段最為慘烈乃是無聲無息、無預警、無徵兆,天劫、地劫雙劫齊出,在天災,也在人禍,混亂無以整合,各種問題層出不窮,甚而造成全球之經濟命脈大癱瘓,不貪近利、小利,正派營運,才是民生經濟穩健之道。

  春劫之劫氣兇殺暴戾,撲朔迷離,滿處生劫,救劫弘教、引渡緣人穩做穩行,不好高騖遠,不急功近利,奉行廿字,力行教則,正己化人,撥亂返和,春劫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