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244

慈恩聖母:

發佈日期:2019/06/08.傳示日期:己亥年五月四日午時

  今日是坤元日,吾一生追隨極初大帝行道、濟世、教化,守本分,盡職責,謹遵天命,服從師命,堅持守住道心,始終不退志,奮守崗位,在絕處逢生,在歷煉成長。

  吾相夫教子,救劫辦道,也有「婦道之心思」,然極初大帝之絕對信仰教主 上帝,鼓勵吾走下去、撐下去,峰迴路轉,得到的比付出的還多還多,所以吾也要在此時鼓勵正在接受考驗、面臨打擊試煉之同奮,「天命、信心、奮鬥」,恪守廿字信念,毅力、耐力、恆心,遇事冷靜沉著面對,「事不三思終有悔,幸有一忍永無慮」,人生不如意,以樂觀奮鬥、進取之心面對。

  現在的社會環境,同奮要重視倫常、推崇女德,「坤德定,家必安」,奉行廿字、力行教則從「安家」開始,奮鬥也兼顧家庭,乾坤分際,道情守「同奮情誼」,關心同奮,幫助同奮,守道紀,行廿字,修道人酒、色、財、氣、名、利都是絆腳石,也是無形驗收「道功」之處。

  春劫之行運全面啟動,救劫使者都在應考。是道則進,非道則退,慎思、明辨啟道心,明哲保身,會心不遠,有做有為,過化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