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002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9/01/07.傳示日期:戊戌年十一月廿八日午時

  公元二0一九年中華民國一0八年元旦,天曹道場與人曹道場舉行升旗典禮,天人共同迎昇國旗、教旗,新啟國運、教運,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天帝教教運興昌,人道、天道日新又新。

  一九八0年十二月廿一日,仰蒙教主 上帝慈悲,先天天帝教復興人間,奠基臺灣寶島,華山天命、道脈轉移至鐳力阿道場,為世界救劫中心,也是本教最高領導中心,卅八年以來,老、中、青同奮薪火相傳,忠誠奮鬥,確保臺灣復興基地,確保中華民國法統,凡我同奮皆功在天冊。

  一0八年元旦,中華民國國號與國旗已重新受到人民的愛護,兩岸關係已有撥雲見日的契機,全教同奮認清達成真正兩岸和平統一,仍有重重險阻橫亙在前,惟有持續精誠奮鬥,天人共奮共祈兩岸共同走向人民安居樂業、兩岸關係有進展的新局,早日完成本教時代使命。

  新年元旦起,同奮立下希聖希賢的大志,從人道的家庭責任,到天道的救劫弘教渡人使命,腳踏實地,由小事做起,就由忠、孝二字,身體力行,同登聖凡平等、以宇宙為家的永恆精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