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18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8/04/27.傳示日期:戊戌年三月八日酉時

  天帝教是與時俱進之宗教,前三任首席使者奠定今日之教基、初基,一切都在學習,一切都在變化,一切也都面臨衝擊、改革和磨合,儘管考驗不斷、打擊不停,然信奉教主 上帝之信念不變,更不可動搖,才可以衝破難關、突破考驗。

  每一位同奮之成長背景不同、專長不同、先後天因緣不同,辦道之作風也不同,行道之教化也各有殊異,然因為共同之信仰理念加入了天帝教,成為同奮,同奮就是共同奮鬥,認同本教之宗旨,信守教則,奉行廿字,正大光明,一道同風,以廿字真言為行動準則,以教綱為藍本,暢行教化,落實組織制度,穩健本教之基石,紮根於教院、教堂、道場,無形中自有天鑑。

  「生而不有,為而不恃,長而不宰。」是道則進,處此上元龍華會期間,諸上聖高真爭功爭德,同奮更應把握及時,向自己奮鬥,向自然奮鬥,向天奮鬥,永執三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