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524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12/29.傳示日期:丁酉年十一月九日午時

  天帝教復興三十七週年暨傳道節,本席偕同坤元輔教與全教同奮共同祈祝天帝教救劫弘教任務發展,同奮共為救劫弘教度人任務而團結奮鬥,都能勇猛精進,奮登天榜。

  本席曾指出:地球上的人類,今天生存在這個空前絕後危險的日子,一切絕望,最後不免自取滅亡,同歸於盡,惟有急起從根自救,哀求 上帝寬恕既往,誠懇盼望 天帝的先天真道重來地球上,轉危為安,大地回春,為人類帶來永遠的幸福,這就是「為什麼要在地球上復興先天天帝教的道理」。同奮深思體會:復興天帝教的用心?進而採取行動。

  傳道節是本席證道日,全教同奮於黃庭、於各光殿行感恩追思心意,本席更希望能立心發願,傳承謹遵天命,服從師命「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的犧牲奮鬥精神,更要明白指出:「願我玄穹佑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念茲末劫行宇宙真道重光地球」是先天天帝教在臺灣復興基地的大志大願,從正宗靜坐班的基礎教育開始,就能啟發、傳薪而代代相續,以承先啟後而繼往開來,完成天帝教復興人間的最終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