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51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12/22.傳示日期:丁酉年十一月一日午時

  吾以副帥說明「大逆轉」施展情況:

  一、三期主宰主帥以「主五十九餘次三期」之經驗,在本地球即將面臨小混沌之前,為了搶救本系星而施行「大逆轉」,吾以「鐳炁真身大法」融合同奮修煉、修持成果,因為同奮有心,藉「誦持兩誥」之浩然正氣配合,「大逆轉」順利圓滿。

  二、「萬事莫如救劫急」,同奮之修持、修煉刻不容緩,沒有「真修實煉」、「性命雙修」,在關鍵時刻以「人」為轉介點是有其不穩定性。「萬法唯心」,今天全教同奮有心犧牲奉獻,力行五門功課,誦持兩誥,「捨身奮鬥非為我」,吾和同奮以心印心,心心相應,以靈印靈,靈靈相感,天心連人心,天人一體,完成任務。

  三、「誦持兩誥」是救劫法寶,也是同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之表現,再以奉行人生守則、廿字真言為修身圭臬、修持正鵠。平時有持續靜坐之同奮,氣內斂渾圓,心不易外馳,可以適應提靈作業;平時很少靜坐的同奮,剛氣外顯,心易動易怒,提靈時身、心、靈不協調,加強「坐功」涵養其氣,內斂其心,以靜坐開啟智慧,有利修行。

  四、「大逆轉」大法將道運、世運、氣運連結時構成三個時空之串聯,以「宇宙澄清」能「撥亂反正」,聖宮之鐳能是一大助力。「陰陽之炁,一劃既判正邪」,正炁得以開展,法界同氣相連,各副中帥、副小帥同步運作,「大逆轉」得能功圓果滿,收歸「天運、人運、道運」之時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