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478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7/12/08.傳示日期:丁酉年十月十八日午時

  天人同步執行三期主宰主帥之「大逆轉」,反應元組織也是伺機而動,本席特加提醒:

  一、當農曆十一月初一午刻誦誥、祈禱、靜坐時,如有上氣不接下氣,呼吸不順,胸口緊繃,悲從心起,保持平靜,如是有心臟糾結、絞痛者,先自我放鬆,誦持廿字真言,放下當前動作,退出休息,即能回復正常狀態。

  二、一切以平常心視之,以平常心參與午刻活動,順應自然,不勉強。同奮是潔淨身、心、意參與「大逆轉」,不可驕傲我慢,參與的是本教「化延核戰毀滅浩劫」之任務,不居功,慈心為念。

  三、上天有好生之德,同奮齊心配合,「心量」無限大,眾「心」匯聚,「天、地、人」三曹同步,若非天運、人運、道運已失其序,不會輕易執行「大逆轉」,這是艱鉅任務。

  四、極初大帝的鐳炁真身大法是依個別同奮之修持而運作,同奮在十一月初一日前多上光殿,做好五門功課,提昇熱準,大逆轉關係到「地球生機」、「人類命運」、「性靈前途」,同奮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