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343

維法佛王:

發佈日期:2017/09/22.傳示日期:丁酉年八月三日未時

  處此末法時期,核戰一觸即發,又有邪魔妖道擾亂世局,同奮平時力行五門功課善養浩然正氣,力抗群魔之引誘,勿為妖道所吞噬,最重要即是不以小私小利為謀略,而要以大我、大局為前提,一秉「正信」、「大公」,維繫正道之暢行。

  「道魔並闡」,「無魔(磨)不成道」,同奮之修持透過身教、心教、言教影響周遭,《中庸》云:「一家仁,一國興仁;一家讓,一國興讓;一人貪戾,一國作亂。」,宗教教化之薰陶養成,進而影響一家,再擴充可以「興邦」,故宗教之「養成教育」基礎,是本教之前途,也是正信之拓展。

  化延丁酉年世界核戰危機緊急誦誥活動第二階段全面啟動,數日以來,看到不少同奮心生退志,心理鬆懈,忘了一鼓作氣趁勝追擊,本次之劫運無形諸上聖高真仍在竭盡所能運化,契機尚未露曙光,稍一不慎玉石俱焚,同奮應當機立斷「萬事莫如救劫急」,時機稍縱即逝,克服「再而衰,三而竭」的心理難關,惟有誦誥救劫,不做他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