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187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7/07/01.傳示日期:丁酉年六月三日午時

  關於一0六年度五月份的弘教資料統計表暨年度目標分析表,指示:

  「以身許道,以教為家,以宇宙為家」是天帝教同奮由初皈入門開始一直到奮鬥期滿的三階道路。

  弘教以引導初皈同奮發願、立志,為天帝教二大時代使命祈禱誦誥,犧牲奉獻,盡人道,修天道,是「以身許道」的起步。

  「以教為家」是神職、教職同奮團結齊心,共同經營教院,時時親和同奮、服務同奮、鼓勵同奮,同奮樂於參與各項活動,道心道氣相親相和,眾志成城,救劫渡人,辦道弘教。

  「以宇宙為家」從首席使者開始,帶領神職、教職同奮以身作則,學習新知識,時習帝教功課,形成修證風氣,提升宗教情操,尤其是直接闡明時代使命與臺海兩岸關係、國際局勢的發展,深入淺出,激發同奮祈禱誦誥救劫的動力。

  當前需在既有的基礎上擴大教化功能,終生學習、終生奮鬥,一步一步完成三階道路。